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期延後 陳敏薰:孤鸞年後才結婚


發佈時間:2004/07/2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轉換跑道以來,今晚首次邀請媒體餐敘,由於百貨業走動的樓層和專櫃都特別多,陳敏薰看起來明顯變瘦了,臉上也冒了幾顆痘痘,原本透露喜事近了的陳敏薰,今天卻低調表示,婚期將再度延後到孤鸞年以後。

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本月初才向媒體透露喜事近了,不過今晚陳敏薰和媒體餐敘時,卻低調表示,婚禮可能又要延後了。記者:「你大概什麼時侯結婚?」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孤鸞年之後吧!私人問題私底下再說吧!」

陳敏薰不願多談私人問題,不過據了解,婚禮延後,主要還是考量長輩對孤鸞年的顧慮;而今晚還是也一席最愛的黑色香奈兒現身的陳敏薰也透露,為了做好百貨業的董事長,她還常常變裝去對手的百貨公司刺探軍情呢。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我有很多朋友,很多女性朋友會幫我刺探軍情,我自己也都會做不同打扮,人家認不出來。」記者:「為什麼?」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我只要不要穿黑的啊!」

就是這樣認真的敬業精神,讓陳敏薰這陣子明顯清瘦不少,臉上也冒了好幾顆痘子,陳敏薰認為目前正是拚業績的時侯,至於面子問題,暫時全權交由媽媽愛心調理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5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