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指考補考首日 考生:題目不難

記者 蔡珮芸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8:36

大學指考補考第一天考的是數學、國文和英文,考過指考的學生看到補考試題,反應普遍都說不難,補習班老師則是認為有送分題,也有困難題。不過有考生抱怨一樣都是冒著風雨考試,當初為何不乾脆延後指考,直說補考不公平。

大學指考補考的題目倒底難不難?問問這些考過指考的考生就知道。考生李建邑:「指考題目比這個還難一點,有深度一點,這份題目感覺像歷屆考題,比這次指考熟悉度更高。」考生武佳倩:「指考的比較活一點,像這次補考的話,只要看課本,只要觀念懂就可以了吧!」

補考第一天考的是數學、國文和英文,來看看補考試題,數學少了時事的槍擊題目,不過多了摩天輪,國文科少了圖解,多了改錯,偏重新詩和古文閱讀,作文從「偶像」改成「朋友」。補習班英文老師:「選擇題12題到15題它們都是在考片語部份,有考3題片語,其實它們都屬於簡單的片語,英文作文要考,你說什麼樣的朋友 才算是好的朋友,那如果說這個部份,你用生活化的方式比較不容易發揮,因為這個文章比較屬於論說文方面。」

考生普遍說不難,補習班老師又怎麼說?能補考,對因為風災來襲無法應考的考生是一大福音,不過其他考生大吐苦水。考生李建邑:「為什麼大考中心不能把考試延後一些,我覺得沒什麼大礙,只是延後而已啊!也就不會造成那麼多人補考。」

雖然補考是增額錄取,不影響其他考生權益,但公平性總讓人擔心介意,其實考題難不難對考生而言是見仁見智,分數也是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指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