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題目太簡單? 補考生:說法不公平

記者 張愛晶 林志恆 林建忠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學指考補考進入最後一天,200多名通過審查的災區考生登場應考,剛剛12點地理科考完後,這場破天荒的補考順利落幕,考生對於補考題目普遍反應難易適中,面對外界質疑考題太簡單,補考生認為,這樣的說法對他們很不公平。

拔腿狂奔,因為考試鐘聲已經響起十分鐘,補考再遲到,可真的要等上一年,災區考生都很珍惜這次歷盡風災阻撓,得來不易的補考機會。考生:「那天車卡在山路上,土石從兩旁落下,都沒辦法出去。」考生家長:「我們都有鋸樹的鋸子,還有番刀,我都帶著,準備樹掉下來要鋸開開路,不過掉下來的根本不是樹木,根本崩落的都是土石。」

像這位大水淹進家園,又遇上車禍的霧峰考生,手臂還裹著石膏,大考之路一波多折,補考結束,終於鬆了一口氣。考生:「我覺得考題只要有看書,應該都不難。」

不過面對外界質疑,補考題目可能太簡單,補考生怎麼說?考生:「也要尊重我們受災考生權益。」考生:「就不太公平,因為補考不一定就考比較好。」

上午歷史地理考試結束,這場一連舉行兩天,史上破天荒的指考補考,在各界矚目下,圓滿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補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