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宰龍蝦招生 教長好奇 主辦單位吃驚

記者 蔡珮芸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學博覽會今天登場,73所學校各出奇招展現特色,基隆海洋大學推出活宰龍蝦秀,由於主辦單位規定不准帶動物進場,指的是寵物類,因此對於海大再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大宰龍蝦,只能道德勸說,責怪海大破壞默契。

看著師傅的巧手,宰殺活跳跳的龍蝦,可別以為是哪家餐廳推出的龍蝦秀,其實這是海洋大學想出來的招生新噱頭,只是為了展現海大擁有獨一無二,水產生物養殖科技,就連教育部長杜正勝都看呆了。海洋大學攤販:「這是我們最特別的一攤,有特別佈置龍蝦生魚片。」教育部長杜正勝:「 這是什麼魚?」海洋大學攤販:「海鱺!海鱺!」

就在教育部長讚嘆海大有創意的同時,這項獨特的龍蝦秀似乎已經違反的這次大學博覽會的特別規定,就是就是不准帶動物進場,由於去年在博覽會上,參展學校為了吸引人氣找來一隻駱駝,嚇壞了參觀學生,不過今年海大突然來了這招龍蝦秀,就連主辦單位也大感意外。

中正大學主秘林德瑞:「我們當時承辦這個活動並沒有假設違反這項規定,我們要做哪些的處罰,這倒是沒有,所以我們說這完全要靠各大學的自制,我們接到這樣的訊息馬上跟海大溝通,他們也從善如流。」

規定不能帶動物耍噱頭,有的學校乾脆請學生扮成動物玩偶,為了招攬學生,各大學想盡辦法,遊走在規範邊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55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