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員工網站批長官 聲援張家華

記者 李昀臻 班馬旺嘉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駐英代表處核發拉法葉案要犯汪傳浦妻子「文書驗證」,讓他可以順利脫產,引起高層震怒,不僅造成代表田弘茂請辭,承辦的代表處薦任秘書張家華也遭到停職,消息傳出,外交部員工的內部網站馬上有人聲援張家華,認為錯不在辦事員,還懷疑這是有心人,要鬥倒簡又新的手法,對此領務局局長澄清,他們一再教育駐外人員,認證核照一定要仔細,外館出錯領務局也很無奈。

外交部員工聯絡感情的網站,一夜之間罵聲連連,很多人聲援駐英代表處秘書張家華,署名搞不清楚亂生氣的留言者,不客氣的批評,游錫堃震怒個屁,他認為汪傳浦的妻子又沒有被通緝,張家華讓她申請新護照何罪之有,還有人聲援張家華認為他很無辜,事件爆發,只是有人要鬥下簡又新的手法。

外交部員工私底下不滿,政府拿承辦員開刀,那麼到底誰該負責?外交部領務局局長錢剛鐔:「事實上,我們該做的能做的我們都做了,外館同仁不配合我們也很無奈,那如果你說我們監督不周,監督不周也很難,我們有122個外館。」

事實上,申請護照補發要先具備相關文件,到駐英代表處只要代表處人員確定申請人的身分,不在特殊列註名冊之內,外館會直接以電腦連線方式傳回給台北領務局,等到核備回傳以後,護照便會順利發放。

而駐英代表處負責查驗的辦事員就只有張家華一個人,雖然當時只有汪傳浦在特殊駐列名冊內,但是她的妻子卻早就被列入重點人物,外交部認為張家華確實有疏失,不過有人私下透露,在台北領務局業務繁重,不會重複查驗的情況下,這樣外館認證疏漏的情況,很可能還會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1020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