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原住民 呂秀蓮發「敬天惜地」專文


發佈時間:2004/07/24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針對總統府前原住民的抗議,副總統呂秀蓮並沒有回應原住民的要求,向原住民道歉,不過副總統晚間特別發表「敬天惜地愛人」專文,專文中呂副總統強調她一向關注族群和諧,維護原住民的權益,她也解釋,前往中南美洲開墾創業是一個嶄新的海外創業方案,絕無強迫原住民移民之意。

對於與原住民之間的發言風波,呂副總統還是堅持不道歉,不過24日晚間她用「敬天惜地愛人」專文再度向原住民釋出善意。副總統的專文分為三個段落,強調人類是大自然的過客,她致力於推動國土保安,復育自然,並且著重族群平等,優先照顧弱勢。

副總統說,早在她擔任桃園縣長任內,就力行落實原住民、閩南、客家、外省和外籍人士的「五族共和」政策。她也解釋,台灣過度開發的土地應該休養生息,恢復元氣,前往中南美洲開墾創業是一個嶄新的海外創業方案,絕無強迫原住民移民之意。副總統強調,她一直以協助原住民發展為己任,「努力的成果經得起時間的檢驗」,未來仍將一本初衷,繼續落實族群平等政策。

副總統的專文重申對原住民的照顧,不知道她的善意,能否得到原住民的共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1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