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傳浦妻脫產 田弘茂今返台說明

記者 程沐真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通緝要犯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順利補辦護照遺失脫產,外交部重大疏失,駐英代表田弘茂和承辦業務的秘書張家華,都將在今天回國說明,不過國民黨立委孫國華倒是出面力挺田弘茂,認為他不過是代罪羔羊,孫國華要求陳水扁總統以及檢調單位對外說清楚。

駐英代表處再出紕露,駐英代表田弘茂以及承辦葉秀貞補發護照業務的秘書張家華,一個請辭、一個暫時停職,眼看事情越滾越大,國民黨外交委員會立委孫國華,這回沒有苛責外交部,反而是替外交部抱屈。立委孫國華:「不能只把田弘茂辭職,當成代罪羔羊,法務部檢察總長必須要站出來向社會大眾說明,為什麼這個時候所有的控管體系、所有行政程序全部失靈,上至總統,下至各部會都必須要負責。」

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在野黨要把它無限上綱,要把事件變成政治鬥爭事件,我們認為是不能接受的。」國民黨立委孫國華:「總統說動搖國本也要辦到底,下面的人都沒有照總統意思在做嘛!」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等到真相出來之後,如果有檢察總長或法務部相關單位有責任,我們當然支持追究到底。」

駐英代表處錯發護照的責任還沒釐清,場邊政治人物倒搶一步,掀起政治紛爭,至於田弘茂和張家華,兩位當事人在外交部的要求下,都將在今天返國說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傳浦#田弘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3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