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弘茂返台見陳唐山 說明汪案狀況


發佈時間:2004/07/25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晚間的最新消息!駐英代表田弘茂晚間返國,明天將向外交部長陳唐山說明這次在處理核發汪傳浦妻子申請驗證案,中間的處理流程是否有疏失,不過,一下飛機,田弘茂是先對媒體說明了他的立場,他強調,處理汪傳浦案,駐外館處人員都很努力,也絕對沒有外傳「一案兩過」的事!

核發給汪傳浦妻子新護照風波後兩天,駐英代表田弘茂終於回到台灣,有備而來,把他的心聲一次說明白。駐英代表田弘茂:「目前最重要的是還原事件的真相,無論其根本的緣由為何,本人願意以政務官的風骨,負起政治責任。」

拿著經過多次修改的聲明內容,田弘茂除了定位這個案子屬於行政領務案件外,更駁斥外界所謂「一事兩過」的說法。駐英代表田弘茂:「去年這個案件(汪傳浦)案,整整花了一年,一直到年初才結案,結果結論是無罪(無瀆職),穿鑿附會之指栽並無助於呈現事件的真相。」

言談中,田弘茂也透露駐外館處在處理汪傳浦事件上處理的無力感。駐英代表田弘茂:「這個汪案我們從去年到現在跟英國相關單位,跟他們接洽,請他們幫忙已經不下十次,我想在這裡也向國人報告,不是我們對這個事情不關心,而且是非常積極的。」

回國後第一個行程,田弘茂將向外交部長陳唐山報告案件處理的來龍去脈,不過在此之前,田弘茂選擇先對媒體發聲,吐露心情外,捍衛前線工作人員,不讓士氣受到影響的心意更是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弘茂#汪傳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2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