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傳浦案 蘇貞昌:總統尊重外交部

記者 林瑞萍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於駐英代表處的疏失,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上午表示,總統府尊重外交部的處理方式,對於總統曾經公開表示,即使動搖國本,也要辦拉法葉案,蘇貞昌強調,總統偵辦弊案的決心,沒有改變。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與社福團體座談,聽取憲政改造的建言,不過媒體關注的卻是,駐英代表田弘茂返國報告,汪傳浦妻子獲取認證文書一事,總統的態度如何?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總統府這邊都由外交部依權責處理,總統對於弊案追查的決心是非常堅強的,但是有關外交領域的瑕疵,真正屬於行政監督執行的部分,跟總統處理弊案的決心是不同的層級。」

不想讓社福團體代表久等,蘇貞昌不讓媒體繼續發問走進會議室,只是座談會結束,大家關注的話題還是與憲改無關。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有關總統希望能有機會和媒體朋友出外走走茶敘的事情,有在安排中,而且各方的聯繫都由主辦單位在進行。」記者:「是陪記者搭潛艦嗎?」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詳細的內容細節我不知道。」

一系列的憲改徵詢座談,反倒成了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與媒體回應時事的時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傳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15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