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民主黨大會開鑼 4353名代表出席


發佈時間:2004/07/27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熱鬧登場,這場4天的黨代表大會主旨就是要正式提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和愛德華茲競選總統。為了打贏年底的選戰,民主黨相當花心思安排這次活動,黨內的重要精神領袖,也都齊聚一堂。

這次民主黨代表大會的主旨,是為了正式宣佈凱瑞和愛德華茲代表參選今年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也因此,今天總共有4千多名民主黨的重要人士出席盛會。首先上場的是4名黨中重量級大老,除了柯林頓夫妻外,前副總統高爾以及前總統卡特也都出席,為凱瑞和愛德華茲站台。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我請問那些今晚在家收看電視的觀眾朋友,你們4年前投票給布希總統,4年後,你們得到4年前預期的結果了嗎?」

高爾一登台,立刻砲轟布希政府4年來,帶領美國走下坡,不論是就業、醫療或是美國安全,都已經陷入危機。美國前總統卡特:「讓凱瑞當總統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那就是要保衛我們的國家,主要的國際挑戰就是要恢復美國的卓越,告知真實,對和平的承諾,尊重國內的人民自由和國際上最基本的人權。」

而前總統、同時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卡特一上台則是以老兵姿態,強烈批評美伊戰爭,不但讓全球陷入混亂,也讓美國的外交關係陷入絕境。要重整美國,就要選擇凱瑞!

根據民調顯示,凱瑞和布希兩人幾乎不相上下,也因此民主黨這次精心安排一系列的活動,希望能夠打響凱瑞的聲勢,拉開兩組距離,搶到游離票贏得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7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