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良辰旺夫家 早6點迎娶氣炸準新娘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過來人都說,辦婚事,常常辦到讓人不想結婚,有一位賴小姐,婆家在合過她跟丈夫的八字後,堅持要在凌晨6點45分迎娶,說這樣才能旺夫家,但凌晨迎娶,等於半夜就要起床,賴小姐氣炸了,揚言不改期就不嫁,新娘秘書說,的確有些家庭對良辰吉時很堅持,她曾經凌晨2點去幫新娘化妝。

迎娶,很多人會看良辰吉時,但沒想到卻讓一對佳偶鬧僵了,原來在合過男女雙方八字後,男方堅持要在清晨6時45分迎娶,以旺夫家,賴小姐氣到不行,因為這樣等於半夜就要起床。

畢竟誰不想漂漂亮亮當新娘?要美美的現身,得化妝弄頭髮,新娘秘書說,靈魂之窗的眼妝至少要花半小時,全妝起碼1小時,加上頭髮也要30分鐘以上,加起來總共大約2小時,凌晨迎娶,得半夜起床,累死新娘秘書、更累死新人。

記者:「最早遇過幾點?」新娘秘書瓊如:「凌晨2點。」記者:「凌晨2點?」新娘秘書瓊如:「2點開始化妝,然後她的婚禮又到晚上才開始,所以其實,她的時間真的很長、很累。」

加上半夜起床,氣色差,嚴重的人可能還會掛著兩個大眼袋,這時得拿出急救面膜、護膚安瓶,務求最短時間內,讓新娘容光煥發,有的人乾脆用距離換取時間。新娘秘書瓊如:「就是會在飯店做迎娶,因為方便大家。」

可見其實解決方法有很多,但原本事件裡的男女雙方現在談不攏,女方甚至揚言不改期就不嫁,一件喜事,成了僵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68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