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大選傳真】傳遭布希換將 錢尼出面否認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再看看兩黨選出的副手人選,民主黨的凱瑞選擇年輕、充滿群眾魅力的愛德華茲,相較之下現任副總統錢尼形象似乎就比較不討好,加上前陣子美國媒體不斷報導,布希因為錢尼健康問題,即將要把他換掉的消息,錢尼在大選中會不會成為為布希連任的絆腳石,成為外界熱烈討論的話題。

美國副總統錢尼最近拜票特別賣力,因為前陣子美國媒體盛傳,由於民主黨的愛德華茲出線後氣勢如虹,加上錢尼最近心臟出了毛病,為了贏得勝選,布希很有可能陣前換將,把錢尼給換掉,錢尼立刻上電視,為這些流言一一消毒。美國副總統錢尼:「不!我沒想過,如果我覺得這件事有可能,我也許會想,但布希說的很清楚,他要我繼續當他的副手搭檔。」

這個被稱為布希陣營形容是陰謀論的流言,一直在華府政治圈內廣泛流傳,尤其是媒體一再報導,錢尼解僱長期為他看病的私人醫生,是為自己退出副總統競選找台階下。

錢尼過去曾經四度心臟病發,不少人質疑健康狀況不佳的他,根本不適合擔任布希的副手。不過事實上,沉默寡言的錢尼一直是美國保守派的定心丸,曾經擔任國防部長和白宮幕僚及十幾年眾議員的他,是美國有史以來最有權勢的副總統。

在白宮,他對布希每天的重大決策都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不過曾經擔任石油公司總裁的錢尼和能源業之間的利益關係,一直是民主黨窮追猛打的焦點。上個月他才因為氣不過,被參議員指控從中牟取暴利,公開罵了髒話。記者:「你遺憾嗎?」美國副總統錢尼:「不!說了就說了!」

操守受人質疑,錢尼不惜口出穢言表達不滿,布希的競選團隊有人就說,這些和錢尼有關的議題,將會為布希連任帶來負面影響,尤其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推出年輕又能言善道的愛德華擔任副手之後,錢尼這位身經百戰的布希的副手搭檔未來是否生變,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0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