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哥副手 愛德華玆魅力大剖析

記者 白心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9 19:19

美國民主黨大會,今天所有媒體都把聚光燈打在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茲身上,擔任凱瑞的搭檔副手,愛德華茲不僅外型出眾,一點也不輸給好萊塢的巨星。愛德華茲的愛家形象,更是凱瑞陣營認為可以大舉吸引女性選票的重要關鍵,愛德華茲今天全家一同亮相,有人立刻把他和當年的小甘迺迪拿來作比較。

金髮、陽光般的燦爛笑容以及頑皮的小動作,愛德華玆舉手頭足都讓支持者瘋狂,雖然擁有好萊塢男星的外貌,愛德華玆展現出來的都是顧家、愛孩子的新好男人形像。

愛德華玆喜歡把3個孩子帶在身邊,特別是4歲的小兒子和6歲的小女兒,51歲的愛德華玆原本還有一個長子偉恩,偉恩16歲那年死於車禍,從此改變愛德華茲的一生。愛德華玆夫人伊麗莎白:「我們真的很希望偉恩(長子)也在這裡,平常在家時,我們常去墳前看他,黨大會前,我們當然也去看他。」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愛德華玆:「希望就在眼前。」

偉恩車禍前的幾個月曾和老爸討論一篇作業,題目是,選舉是減少貧富差距的重要方法,偉恩當時問愛德華玆,何時輪到他選,偉恩死後,愛德華玆決定放棄讓他致富的律師職業,轉而投入政治,給兒子一個答案,就在黨代表大會舉行的前一晚,愛德華玆夫婦特別到偉恩的墓園。

被問到總統大選的成敗,愛德華玆說,在他心裡,任何事情都不會比失去愛子更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527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