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夏FUN輕鬆】海生館4隻小白鯨 個性大不同

記者 王淑麗 徐家康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0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海生館最超人氣的動物明星非4隻小白鯨莫屬,4隻小白鯨個性大不相同,每一隻白鯨都有一位飼育員在照顧跟訓練,這些飼育員就像是它們的乾爸爸一樣,說起自己的乾兒子乾女兒,可是笑話一籮筐。

來自俄羅斯的4位嬌客,外表憨厚其實奸詐的巴布,最美麗又愛撒嬌的Angel,不知道究竟老不老實的鯨寶,還有綽號豬屎的寶貝,它們各有一位乾爸爸也就是白鯨飼育員在照顧他們。

外型看起來憨厚老實的巴布,被乾爸爸爆料洩了底。白鯨巴布飼育員蔡乙任:「因為它的個性很奸詐又狡猾,又貪生怕死,對呀!每次一發生有事情的話,它都總是躲到後面。」

唯一的女生Angel有著完美的額隆跟漂亮的嘴型,被公認是完美的美女,也最愛撒嬌。白鯨天使飼育員張進化:「我在旁邊的時候它就一直叫,一直要我在旁邊跟它一起玩,它蠻愛撒嬌的,有時候你人一靠近,它就靠過來跟你一起玩耍,如果你不理它的話,它就向你噴水呀!」

而女生被男生欺負,這樣的定律在白鯨世界還是一樣,不過Angel很懂得女生當自強的道理。白鯨天使飼育員張進化:「它表演慾很強,它會對某種動作,它都會很強烈的去表現自己,來突顯它讓大家都注意到它,它是很棒的,他一定會贏過旁邊那3隻。」

而個頭最大,最英俊挺拔的非鯨寶莫屬,據說鯨寶的個性跟乾爸爸很像。白鯨鯨寶飼育員陳金賜:「它不算老大,它可以算是老實人。」記者:「老實人呀?」白鯨鯨寶飼育員陳金賜:「跟他爸爸一樣。」記者:「怎麼說呢它怎樣老實法?」白鯨鯨寶飼育員陳金賜:「天真美麗不能用在它身上,它是屬於剽悍型的,剽悍型的。」記者:「可是剽悍跟老實怎麼扯在一起?」白鯨鯨寶飼育員陳金賜:「瀟灑的男人總會有揮霍的一面。」

不按排理出牌的寶貝,個性一點也不寶貝,倒是比較像小名豬屎。白鯨寶貝飼育員謝茂琮:「它小時後可愛但是難飼養,人家說難養的小孩要取一個難聽的名字才會好養,它的乳名在我們這邊就是豬屎呀!它很喜歡游泳然後不一定會理人家,三不五時看人家一下,戲弄人家一下就跑掉了。」

4隻白鯨各有各的樣,它們聰明可愛的模樣都是遊客的最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97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