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初次出國當巨星 師奶買機票送全程 八台巴士伺候


發佈時間:2004/08/0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G《愛情合約》收視告捷,現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觀眾也將欣賞到這一部賺人熱淚的偶像劇,日前劇中的男女主角賀軍翔、林依晨及莎莎、小巴專程前往星馬宣傳會見影迷。近來人氣急升的賀軍翔此次是第一次出國,對任何事都感到非常新奇,還戲稱自己是鄉巴佬進城,因為「娛樂新聞」而在東南亞走紅的他,也初次嘗到巨星般的禮遇,因為他所到之處都有許多粉絲跟車,連國話不標準,還立即被熱情影迷舉立牌指正,笑翻所有工作人員。

在台灣機場免稅店裡,所有店員看到演員們的光臨,頻頻告訴林依晨及賀軍翔等人他們都是《愛情合約》的忠實觀眾,甚至連帶團的導遊還大聲的告訴遊客:「大明星在這裡!」讓所有演員當場哭笑不得。第一次出國的賀軍翔心情既期待又興奮,尤其是機場貴賓室的豪華設施,還有商務艙裡的各式設備及餐點,都讓他感到非常新鮮,在搭飛機的旅程裡,甚至開心到睡不著覺,純真的賀小美也不停的直嚷著要去看新加坡的雙子星大樓。到達馬來西亞時,緊接著一連串的宣傳、簽唱活動,所有演員成了媒體及影迷追逐的焦點,兩位小女生入境隨俗的穿起了南洋國家的沙龍與影迷會面,也讓林依晨及賀軍翔等人見識到東南亞影迷們的熱情。超人氣的賀小美因為主持「娛樂新聞」的關係,再加上《愛情合約》將於東南亞播映,人氣更是扶搖直上,不僅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影迷還全天侯包下八台九人巴士一路跟隨,甚至在眾多粉絲中還可看見許多位四十幾歲的媽媽,前來追星,頓時讓林依晨、莎莎及小巴不斷的對賀軍翔大呼:「小美是新一代最年輕的師奶殺手!」

特別的是,在追隨賀軍翔的影迷車中,還不時可以看到粉絲們將立牌貼在車窗上來表達對偶像的支持,尤其以一張『溫柔≠溫樓』的字樣,最令人印象最為深刻,原來大家在新加坡上電台LIVE節目時,賀小美為了形容劇中阿Ken的角色,告訴聽眾朋友是個溫柔的人時,卻因為他平常有時講話口齒不清,所以影迷才寫在立牌上來告訴他,當場讓其他演員都笑翻了。

因為《愛情合約》長達半年的拍攝期間,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都有著一份深厚的感情,到達新加坡宣傳時,劇中飾演小風姐姐的郭妃麗還專程前來與林依晨見面,兩人見到彼此都立刻上前擁抱對方,興奮得聊個不停,還不斷的告訴大家她們兩人都沒有姐妹,所以非常珍惜對方,感情好得就像親姐妹一般,有大姐風範的郭妃麗更主動的當起了地陪,要帶妹妹林依晨到處遊玩,並邀請她到家中作客。

從小生長在巴西的台灣僑生林逸宏(小巴),在台灣求學時就有一群要好的僑生死黨,所有演員到馬來西亞宣傳時,小巴在台灣一起讀書的同學,還特地到場加油打氣,與他話家常。值得一提的是,在回來台灣的新加坡機場裡,有三位瘋狂的粉絲媽媽,買了機票與其他演員一同入關,就是為了近距離一睹小美的身影,當場煞羨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49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