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中不可!你買狗牌香灰 我去猜金鵰


發佈時間:2004/08/0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樂透連槓六期,各種求明牌怪招紛紛出爐,台北縣有人放生烏龜,要躲槓龜;花蓮民眾圍著鯉魚池猜明牌;台南縣飛來一隻金鵰,大家忙著猜牠像幾號;基隆十八王公廟有人專賣狗牌香灰,一天淨賺3千塊,人人花招百出,只求一夕致富。

花襯衫的阿伯舉著他的狗牌香灰,說是十八王公給的明牌有夠靈。記者:「你這個會準嗎?」賣明牌阿伯:「會準喔。」

紅包袋裡,香灰從香爐抓的號碼,是阿伯參透的線香數字,生意好到一天淨賺3千,自己也參一腳。賣明牌阿伯:「有沒有,有勾勾。」記者:「所以你都看香來用的,對不對?」賣明牌阿伯:「對啊。」賣明牌阿伯:「我在這裡買差不多兩千塊。」

要拼狗牌香灰,金鵰牌來嗆聲!罕見金鵰降台南,大吉兆,瞧牠展翅,是1?還是3?大家盯著VCR,飛什麼像什麼,決戰關頭要拼眼力,還有想像力。民眾:「金鵰。」記者:「降在台南?」民眾:「七股,開七啦,呵呵呵。」民眾:「6號。」

嗆明牌!有天上飛的,當然也有水裡游。花蓮兆豐農場的錦鯉池頓時成為明牌天堂。魚兒魚兒水中游,嘿嘿∼看出端倪了嗎?紙筆來不及抄,手機派上用場。記者:「看到2還有幾號,給爸爸一點意見?」民眾:「這12隻,12號,自己拆啦。」

要中頭彩就不能槓龜,這成堆烏龜一口氣放光光。只是烏龜有頭有腳,數一數,ㄟ∼靈感又來啦,烏龜一個頭四隻腳,加一加是..,手腳都算了,龜殼龜肚子,當然也不能少,肚子像什麼?

就是這一期,11億非中不可,人腦不夠力,動物拱出來。猜明牌,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654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