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巡防艇出海去 新竹漁港假日引人潮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7 17:25

新竹市的新竹漁港也就是南寮漁港今天舉辦(魚參)魚觀光季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海巡署派出兩艘巡邏艇供民眾免費搭乘,遊客大排長龍,為的就是想體驗搭巡邏艇,一遊海港的滋味。

一見到船駛進港口,穿上橘紅色搶眼的救生衣,遊客們興奮地搭上巡邏艇,為了體驗和海巡署人員一樣乘風破浪的感覺,遊客們可是等了好久,看看後面等待的人潮就知道。

乘著風出發去,小朋友開心的表情就像第一次上台領獎,爸爸還不停指著遠方,告訴她們有新發現。遊客:「看那邊有風箏,好好玩喔... 。」

船上的人不停拍照留念,要把這難得的經驗紀錄下來。遊客:「蠻舒服的,而且效果很好,視野和在路上看完全不一樣,不一樣的感受。」

回到岸上,海巡署人員還貼心地攙扶遊客上岸,另外還有拓魚教學讓小朋友參與製作,寓教於樂,玩樂外也少不了吃喝,魚市場裡新鮮漁貨任君選擇。

新竹市政府和新竹漁會舉辦(魚參)魚節活動,今年擴大舉辦,動員海巡署人員出動兩艘巡防艇免費供民眾出遊,打響觀光名號,吸引更多人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893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