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照顧三女忙翻天 傅娟不選台中立委

記者 蔣志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星期才生完第三胎的傅娟,在夫婿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的勸進下,原本打算投入年底立委選舉,不過正在坐月子的傅娟評估,要帶小孩,又要選舉,現在傅娟已經打消從政參選的念頭,決定專心帶小孩,而歐陽龍也全力支持妻子傅娟的決定。

歐陽龍女兒歐陽娜娜:「爸爸,父親節快樂。」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無):「哇!這個是誰做的。」歐陽龍女兒歐陽娜娜:「我。」

收到女兒歐陽娜娜送的紙黏土勞作,當作父親節禮物,歐陽龍的喜悅寫在臉上。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無):「奇怪,今年特別的不一樣。」歐陽娜娜:「你還在聊天喔!」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無):「嗯!我在聊天,今天父親節意義喔,不太一樣。」歐陽娜娜:「還在聊天。」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無):「對,寶貝妳等我講完話再講好不好。」

父親節前夕,歐陽龍第三次當爸爸,現在的他,可以熟練的邊餵奶,邊接受記者採訪,還可以同時照顧女兒娜娜;換尿布也不是問題。在兩個月前,歐陽龍夫婦原本還在評估,傅娟投入台中立委選舉的可能,不過現在已經打消念頭。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無):「有三個小朋友,一個8歲,一個4歲一個0歲,8歲的要求學,4歲的還在兒提時代,0歲的根本還需要更多,花更多的時間,所以我想平常忙三個小朋友都花掉我們太多的時間,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一個考量。」

傅娟母親:「小孩怎麼辦。」記者:「您贊不贊成傅娟選立委呢?」傅娟母親:「我沒有意見,只要小孩他們帶的很好就沒有關係,問題三個小孩,你看他上學很多事情,接送啊。」

記者:「媽媽當立法委員好不好?」歐陽娜娜:「不好。」記者:「為什麼?」歐陽娜娜:「媽媽要在家裡陪寶寶睡覺。」

算一算,歐陽龍一家五口,已經有3票反對傅娟參選,有女萬事足的歐陽龍夫婦,決定暫時家中有一位政治人物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娟#歐陽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1034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