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AV女優來台淘金 代言辣比辣


發佈時間:2004/08/0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AV女優來台代言,一次辣過一次,從最開始的低胸禮服、比基尼,到現在的丁字褲,有票房的保證讓台灣廠商管不得和展出的內容有什麼相關,大把大把的銀子往AV身上砸,讓台灣儼然成了AV女優的淘金庫。

一聲尖叫,AV女優小澤圓叫出了她在台灣的知名度,也叫出了日本AV女優在台灣的代言之路;以小澤圓為例,鹹豬手事件後3個月,再度踏上寶島,身價從30萬暴增為300萬,代言項目更從車展到瑜珈產品到拍攝偶像劇,甚至在金門縣政府的邀請下,為金門觀光代言,在毋忘在莒下和阿兵哥大喊「呼乾啦」。

小澤圓的成功案例引動日本,甚至是韓國的AV女優前仆後繼的來帶台灣淘金,而台灣廠商更是管他什麼家具展、汽車展還是書展,只要砸銀子請AV,就是票房保證。

所以台灣的觀眾會在高雄的資訊展上看到AV女優草風純穿著比基尼搖呼拉圈,家具展上看到號稱日本第一巨乳的大浦安娜火辣走秀,甚至在國際書展上,38J的日本女優櫻井彩美用胸部夾起3本書,當然要大也要辣,為了吸引媒體,AV女優可都是挖空心思。

來台代言鬧出工作證風波的草風純把AV影片中的護士服給穿上台,讓現場男士流鼻血,正牌白衣天使大吐血,現場噴火指數3根辣椒;去年父親節,號稱日本第一巨乳的大浦安娜站在高檯上向著底下的觀眾們送蛋糕,逗得爸爸們心涼鼻透開,血壓當場升高,現場噴火指數4根辣椒。

今年辣得更徹底,韓國飯島愛,AV女優銀亮穿著丁字褲,外面罩著圍裙,在家具展上動手做泡菜,當場辣得男士們眼睛快要掉出來了,隨後轉往床組區,大膽褪去外衣,在床墊上跳來跳去,噴火指數高到5根辣椒。

顯然在AV就是票房的保證下,廠商和AV女優勢必撩下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91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