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老爸美味 王月曹蘭推銷美食


發佈時間:2004/08/0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慶祝父親節,許多藝人也不能在家陪老爸過節,卻要為父親節活動忙碌;藝人王月、曹蘭主持了一場親子料理大賽,要給爸爸不一樣的一餐;歌手張智成、川島茉樹代則是擔任親子戶外大型創作的特別來賓,帶領現場的小朋友與爸爸們度過一個有創意的父親節。

哨聲一響,創意親子料理大賽正式開始,母子共同下廚,王月曹蘭則是在一旁湊熱鬧,這些小小主翁,不管切菜、打蛋都毫不馬乎,與媽媽配合的默契十足,要給爸爸最美味的一餐!民眾女兒︰「我希望小朋友都可以跟我一樣,做菜給爸爸媽媽吃。」

在父親節裡吃到老婆女兒親手做的菜,在場的爸爸是滿意又感動!民眾父親︰「很快樂很棒的一個日子,這是有史以來父親節中最特別的。」

在中正紀念堂也有一個慶祝父親節活動的親子活動,小朋友絞盡腦汁,要畫一張最特別的畫送給爸爸。民眾女兒︰「這是爸爸抽菸的樣子,這是要送給爸爸父親節的禮物。」

民眾兒子︰「畫完以後要送給爸爸。」記者︰「為什麼?」民眾兒子︰「今天是父親節。」

藝人川島茉樹代以及張智成則是擔任特別來賓,帶領小朋友和父母組成的親子團,在廣場上發揮創意,用球、安全帽以及雨衣等日常不起眼的生活用品排出圖案,雖然艷陽高照,但在場的爸爸卻不覺得辛苦。

民眾父親︰「小朋友很喜歡迪士尼,很喜歡米老鼠啊,今天是父親節,所以就帶他一起來參加,看他好玩,我們也覺得很好玩。」

慶祝父親節活動方式各不同,但就是希望給爸爸一個難忘的父親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79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