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樺去關島 又帶賽


發佈時間:2004/08/1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帶賽記者」美譽的TVBS資深記者楊樺,為了獨家製作近18年來,美軍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代號「夏日脈動」的專題,特地前往關島製作美軍西太平洋新戰略,可是卻諸事不順,先是遇到海關刁難、颱風登陸、淹水害租的車子拋錨,更扯的是下榻的飯店居然半夜發生火警。

到過很多中東國家的楊樺,進海關時候就被攔下來,盤問將近1個小時,一直被問「你去中東做什麼,是不是回教徒?」就深怕他是伊斯蘭恐怖份子,差點就進不了海關,好不容易一出機場,關島出現豪大雨,多處地方淹水,楊樺租的車拋錨在路上,因為關島附近海出現熱帶性低氣壓,可能會形成颱風,讓他擔心這樣子會不會影響到採訪。

結果昨天夜裡睡到一半,被飯店的警報器吵醒,不管三七二十一,楊樺和攝影2人,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打著赤腳倉皇逃出來,到了外面馬路上,才知道原來是飯店發生火警,竄出濃煙,楊樺哀怨說,本著記者本能,攝影廖廣賓是抓起機器就開始拍,我則是抓了人就問,但是我實在是想不透,為什麼我去到哪裡就會有事情發生?就連同事都虧我,叫我沒事不要到處跑,免得給別人帶衰!

楊樺:「這次到關島,可以說心中餘悸猶存。因為7年前第一次到關島採訪,一下飛機就碰到韓航空難,因為美國人把伊朗列為邪惡軸心,之前去伊朗、伊拉克採訪,蓋在護照上的戳記,讓美國海關對我也超多疑問,盧過之後又遇到熱帶性低氣壓,睡到一半飯店還發生火警,只好穿著睡衣褲採訪。」看來楊樺下次出國可真的要好好的拜拜,免得四處帶賽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2364

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