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釋不准?受刑人吞22顆電池自殺


發佈時間:2004/08/1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監獄一名服刑10年,明年就可以出獄的受刑人,竟然在獄中吞了20幾顆的電池及指甲剪企圖自殺,獄方說,他是因為申請假釋被拒絕才會尋短,但家屬卻質疑他在監獄裡被虐待。

從尋短受刑人的X光片中可以明顯看到,胃部裡有一顆接一顆的電池,大腸內還有鋼釘,醫生為他開刀,總共取出了22顆的三號電池、一把指甲剪、鋼片及鋼釘各一個。嘉義監獄副典獄長賴秀琴:「因為他最近假釋申請被駁回,自己心情不好,吞食電池及雜物企圖自殺。」

不過家屬卻表示,38歲的受刑人是因為吃稀飯吃到鐵片,要求送醫被拒才會想不開。家屬:「吐血吐3次,要出來看醫生,不讓他出來,他才想不開。」

事實上,因為盜匪懲治條例被判刑11年的陳姓受刑人,已經服刑10年多,明年5月就可以出獄,近來卻飽受手臂習慣性脫臼之苦。嘉義監獄副典獄長賴秀琴:「在本監看診14次,戒護外醫10次,手臂要開刀,說要出來外頭開,花自己的錢,我跟他說不然假釋,如果可以出來,有勞保、健保,才有辦法負擔。」

家屬質疑他在獄中受虐才尋短,獄方卻否認拒絕送醫的說法,雙方各說各話,還好這名受刑人腹中異物已經及時取出,挽回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9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