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旬阿公半歲男娃 饑餓三十共體驗

記者 王薇 張惠民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饑餓三十體驗活動,今天下午1點展開為期30個小時的饑餓長跑,一共7千多人共襄盛舉,有人擔心撐不過去,中午特別大吃一頓,今年特別開放小朋友參加,年紀最小的只有9個月,而年紀最大的是一對83歲的老夫婦,連續參加15年。

想到要從下1點開始,連續30個小時不吃東西,藝人黃立行和范瑋琪趕在中午之先大吃一頓。黃立行:「我好像11點就開始吃了。」范瑋琪:「我也是。」黃立行:「就一直塞一直塞。」

這個胖小弟對自己也沒什麼信心。林小弟:「撐不了。」記者:「你覺得你餓不了30小時?」林小弟:「餓不了。」記者:「那怎麼辦?」林小弟:「忍啊。」

今年的饑餓三十體驗活動,第一次開放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塊參加,年紀最小的就是他,剛滿9個月,還好飢餓三十的規定是可以喝飲料,所以小baby還是可以喝奶。羅奶奶:「可以喝流質的東西啊。」記者:「所以準備餵他喝牛奶?」羅奶奶:「對啊。」

而全場年紀最長是這位83歲的林爺爺,連續15年從來不缺席。林友茂:「家�並不是沒有飯吃,為什麼去參加,還給她(太太)罵真傻瓜,結果第二屆第三屆看到有這麼多有意義的活動,她(太太)就說我可不可以參加,我說當然可以,所以我以後也介紹我的太太、兒子、孫子、媳婦、女兒都繼續參加。」

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對於飢餓,陳敏薰很有經驗。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我最長沒有吃東西是工作的時候,有時候一忙從早到晚,沒有時間好好吃東西,最長就是這樣子。」

紙飛機上寫著滿滿的祝福,饑餓三十正式起飛,要把希望送到遙遠的非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饑餓三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462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