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饑餓三十 一家八口共同體驗飢餓

記者 洪麗萍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饑餓三十活動到中午12點就正式滿23小時,7千多人齊聚在台大體育館雖然已經一整天沒有吃東西,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還是精神抖擻,還有一家八口三代同堂,一起體驗饑餓的感覺。

台大體育館內7千多人一樣的心情度過了饑餓三十第2天,有的人閉目養神,有的小女孩乾脆玩起扮家家酒,互相綁起頭髮改變造型換個心情,陳先生一家八口三代同堂,全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體驗饑餓三十民眾林瑞霞:「我們兒子他去年回來之後,聽他說很有意義,那我們就想說,應該全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我們原來應該八口,阿公是因為臨時體檢,所以他今天是沒有來,我們就覺得說,參加這樣的活動凝聚家人的感情。」

全球首度有兒童加入飢餓三十,看這年紀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到鏡頭還是相當精神奕奕,反觀另一個小男生,他已經有點受不了啦。體驗饑餓三十民眾張峻鵬:「想吃很多很多很多東西,飯啦、飲料、一些麵、餅乾。」記者:「明年要不要再來?」張峻鵬:「不要。」

繼天后張惠妹現身到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包括資深志工孫越、偶像明星賀軍祥、鄭元暢范瑋琦和許慧欣,都相當感佩大家的決心和毅力,鄭元暢還來了段耍寶走秀,要大家保持精神!

饑餓三十倒數階段,除了7千多人自發參與,藝人們也表達最大心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饑餓三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