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7/1鬼門開 觀靈體驗異度空間


發佈時間:2004/08/16 0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眼睛看不見的鬼神,許多民眾是抱著敬畏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趁著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宜蘭水燈節就搭建了一座平台,請法師設壇護法,讓民眾親身體驗三度空間的靈異感受,究竟有沒有人看到了什麼,帶你去看看。

農曆七月初一宜蘭河畔,特別靈異,法師請來城隍老爺坐鎮,想親身體驗鬼月氣氛,先擲茭請示神旨再說。民眾林郁瑩:「看到認識的還好,看到不認識的會想哭。」

聽到有機會跟鬼神作近距離接觸,民眾大排長龍,有的要試膽量,有的想滿足好奇心。民眾鄭先生:「我就不知道這會看到什麼,想要試試看。」

只是就算城隍老爺同意你上台,也不見得就一定有感應,就有人眼巴巴的瞪著前方看,就是什麼都沒見著。體驗民眾:「很熱,沒有什麼感應。」

台上每個人領略程度不同,只見有位大哥,沒多久就開始左搖又晃,還好一旁的護法,見情勢不對馬上施加援手,讓他下台休息。體驗民眾林煥騰:「那個東西靠過來的時候,身體裡面那個氣,會跟我們接觸,會想要嘔吐。」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感受靈異體驗,不過農曆七月,好兄弟放冥假,幫他們點個水燈帶路,祈求陰陽兩界相安無事,既順應民情又無傷大雅,能不能跟靈異空間溝通,也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42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