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川黑心床墊 睡了恐得皮膚病

記者 陳增芝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曾經有不肖業者回收廢棄床墊再製的黑心床墊,在大陸四川也有類似案例。四川省政府官員親自出馬抽檢,結果發現許多不合格的床墊,不但彈簧鏽跡斑斑,發黃的毛毯長時間睡在上面,恐怕還會得皮膚病。

這個看起來跟農村社區沒有兩樣的巷子裡,有家大型床墊生產工廠,不過廠內設施相當簡陋,環境衛生也很差。

這些早就變成咖啡色的泡棉,一眼就可以看出應該是做為生產床墊的材料。檢查人員當場發現,數百床成品及半成品床墊、特別是半成品,還可以看到生鏽的彈簧跟舊毛氈。

對於這樣的生產材料,這位四川省府的抽驗官員也講話了。四川省府質檢局官員:「一個是鋼絲細了,彈簧細了,好多都鏽了,鏽點斑斑。這個(彈簧)有鏽都不行,第二個這個(床墊)是嚴禁使用的舊的氈墊,這個是嚴禁使用的。」

記者:「這個床墊消費者買了以後,可能會出現些什麼樣的情況呢?」官員:「得皮膚病,你不曉得怎個地就得了皮膚病。」

不只是用廢棄物生產黑心床墊的問題,這家登記是「天意床墊」的家具廠,官員卻在現場發現上百床打著「藍天」品牌的成品床墊。看來不只是黑心床墊,還有仿冒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62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