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味人在雲林 妻妹代傳話講弊案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7 12:45

雲林林內焚化爐弊案,檢方提列的貪污被告張榮味縣長今天沒有出面,仍舊由太太和妹妹對外發言,妹妹再度指控立委蘇志芬明明就是仲介土地不成,才影響檢方辦案,昨天蘇治芬的澄清是公然說謊。

雲林縣長張榮味今天依舊隱匿行蹤,沒有出面澄清林內焚化化爐弊案,家中2個女人妹妹和太太再度替他面對社會。張榮味妹妹張麗善:「他絕對不會偷渡,也不會出境,他都在雲林縣內,沒有離開雲林縣的範圍。」

張榮味妹妹說每天都會跟縣長哥哥通電話,但不知道他在哪裡,話鋒一轉,張麗善再批立委蘇志芬。張榮味妹妹張麗善:「立委蘇治芬委員她一再的強調,我們林內焚化爐的預定地她原本要提供給達榮公司的,是離島工業區及八輕的預定地,她一再強調這是工業局或是國有財產局的所屬土地,絕非是仲介不成所致,我希望她不要一再公然說謊,希望不要侮辱我們雲林鄉親的智慧。」

張麗善認定蘇志芬影響檢方辦案,檢調才會把張榮味列為貪污被告,張麗善強調,林內焚化爐9千多萬土地資金流向不明,檢方應該去問廠商,而不是來問張榮味,下星期一她們會遵照檢察官要求,到地檢署打開保險箱協助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榮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5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