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新歌WUHA 比照電影辦首映


發佈時間:2004/08/1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許慧欣在MV裡化身電影追殺比爾的烏瑪舒曼之後,即將於9月3日發片的潘瑋柏,也在新歌WUHA的音樂錄影帶中,上演了一段精武門的戲碼,同時唱片公司更大手筆地為他在電影院舉辦盛大的音樂電影首映會。潘瑋柏︰「今天是在戲院裡面播放首映,這感覺,哇!很特別,真的是有那種巨星的禮遇,很感謝唱片公司這樣子精心幫我策劃,然後一定要好好努力為這張專輯做宣傳。」

除了有國際巨星的光芒,片尾最後播放的NG畫面,更讓潘瑋柏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成龍的接班人。潘瑋柏︰「厚,當然像啊,怎麼不像,沒有啦!其實完全不像,和成龍大哥完全是不一樣的境界,我覺得就是中西合併,其實還蠻特別的,因為之前小時候看李小龍,那就「阿達」,那今天我們創了一個全新的名字叫「呼啊」,有點走音不好意思。」

而在今天的首映會上不但有熱情的歌迷,同門師妹以及緋聞女友陳俐蓁現身為潘瑋柏站台助陣,媽媽也在沒有告知他的情況下,悄悄坐在台下為寶貝兒子加油打氣。潘瑋柏︰「有一點小小的不開心,又很開心,因為媽媽來要跟我講嘛!我打給她,然後說︰媽,你怎麼沒跟我講說你有來,然後他就講說︰沒有啊!我只是經過而已,順便上來看一下,然後我就說︰厚!你還在那邊嘴硬,下次來你可以跟我講,我們可以一起來這樣子,也比較好,把這個當習慣帶著媽媽,這個感覺還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20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