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情人節車床族 小心被偷窺!

記者 張惠民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情侶之間的甜蜜指數持續攀升。車床族在這段期間也有增加趨勢,不過擔心成為別人偷窺的對象,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不反光,又能隔絕外界視線的隔熱紙,要給情侶們一個安心的獨處空間。

情人節濃情密意,甜蜜蜜的場景不時出現。車床族:「在做親密動作的時候,就怕被人家看到,走過的時候看到就會覺得怪怪的。」車床族:「在郊外的時候呀!在車裡親到被別人發現。」

擁抱、接吻已經不算什麼,還有人忍不住,就在車上做起愛做的事。但如果這時有不識相的第三者偷窺,那可真是糗上加糗。隔熱紙業者翟世偉:「以往的隔熱紙它除了隱密性之外還有反光,同時還有內反光會影響行車的視線,那現在的趨勢是第一類反光的趨勢,它不比較不會影響行車的視線,同時它的外反光還可以保護車主的隱私。」

車床族想防範,總不能把車窗通通封起來,業者就推出新型隔熱紙,兼顧行車安全,又隔絕外界視線。車主:「有時候有些不雅的動作不希望被看到,包包或是紙袋類的東西就擔心外面會有人看到會打破車窗,所以我們都會選一些隔熱紙,貼了之後比較不會讓別人看到。」

不只情侶受惠,連女駕駛人也覺得安全不少。雖然價格5、6千塊,比一般隔熱紙貴上1倍,不過還是受到消費者青睞。尤其情侶親熱之餘,可不想莫名成為A片當中的男女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