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爆撞加油機 1工讀生受傷

記者 張郁敏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輛休旅車下,下午在淡水捷運站前加完油後,突然衝撞加油機,加油機差點被整個撞翻,油料還從油管噴出來,所幸加油站趕緊關閉電源與輸油管線,沒有引發更大的災情。

休旅車猛然的一撞,加油機整個扭曲變形,鐵殼子歪了不說,裡頭的油管被強大的撞擊力一扯,油料直往外噴,工程人員趕緊關閉輸油管與電源,還拿衣服緊急吸油,控制住現場,不過一想到意外發生當時,真的好險。加油站員工︰「剛好在吃飯吃到一半,聽到砰一聲趕緊跑下來看,趕快就把電源先關掉。」

下午一點左右,銀色的休旅車到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加油站加油,加完油一啟動,卻直接衝撞加油機,一名工讀生閃避不及被撞傷腿部,嚇壞所有人。加油站員工︰「就看他(車主)一直停在那邊,好像發不動,發動後我就看他往這邊衝,我就拉著她往後退。」

肇事的新休旅車,外觀看起來幾乎沒有毀損,車主驚魂未定,直說車子爆衝失控,造成加油站損失很抱歉,不過看看被撞的七零八落的得暫時關閉的加油機,修復的費用和假日關閉的損失,加上工讀生的醫藥費該怎麼賠,釐清責任後,可要算個清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4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