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颱 高捷運備沙包抽水機擋風牆


發佈時間:2004/08/24 12:35

艾利颱風已經造成南部地區交通受阻,高雄小港機場飛台北花蓮班次全部取消,往返澎湖馬公的台華輪停航,屏東、東港往小琉球交通船,全面停駛,而高雄捷運擔心豪雨造成積水,早上趕著堆沙包,運送大型抽水機備用。

沙包堆堆堆,防颱,高雄捷運不敢輕忽,因為幾個禮拜前才發生坍塌意外,施工工地的地基土質都不穩定,萬一來個大風大雨,恐怕要變成最大蓄水池。

嚴防風雨,沙包之外,工地四周圍,搭起鐵架,是防護牆,用來阻擋風力。工地人員:「都是準備大型的15馬力的抽水機,在旁邊待命。」

雖然高雄屏東還沒有進入颱風警戒範圍,不過海空交通已經受到影響,小港機場飛往台北、花蓮班機,全天關閉,何時恢復,要看天氣。

至於離島航線到目前為止還是正常起降,海上交通方面,高雄澎湖馬公主要客輪台華輪被迫停駛,一直到明天的班次都預定取消;另外屏東東流線,也就是東港到小琉球交通船,公營部分早上11點後關閉,民營船隻全天停駛,南部地區民眾外出遠行,最好多打幾通電話確認行程沒有被耽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14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