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三芝秘境「櫻花谷」 本土野生山櫻綻放


發佈時間:2011/03/0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武陵農場的櫻花每年一到假日,都吸引民眾不惜塞車,大排長龍搶看,其實台灣還有不為人知的賞櫻秘境,更有特色,像在陽明山三芝鄉,穿越羊腸小徑的山谷裡,就藏著一片台灣本土野生種的山櫻花林,沒有人工施肥栽培,充滿天然美感,深紅花瓣和翠綠森林交織,是當地居民和少數攝影家的私房景點,帶您一探究竟。

山谷裡雲霧繚繞,山櫻花滿開,參差在綠樹叢林間,紅綠交錯,遠觀近賞,層層疊疊,還有白頭翁成群結隊,在林間穿梭。

這一片山間野生的山櫻花,是台灣原生種,顏色偏紅,剛好被山谷裡的翠綠襯托,和日本的吉野櫻偏淡粉色不同,它土生土長,適應火山岩土壤,在台北陽明山三芝車埕,這個山間羊腸小路裡,罕為人知的角落,開得滿山滿谷,花瓣飄落,像大自然編織的紅花地毯,美極了!

私房賞櫻景點,只有少數攝影愛好者口耳相傳,和整片人工植栽不同,天然的美景安安靜靜,讓太太小姐們在拍照的這一刻,都像找回了自己的青春,鏡頭轉到雲林古坑,永光村周邊道路也種了上千棵櫻花樹,其中900株是11年前,老鄉長日本朋友的友誼。

不用上山就能賞櫻,假日還能吸引上萬人探訪,民眾搶著拍照,和整排粉紅花朵留下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9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