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父母哥哥4人喪 11歲古欣慧惹人憐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記得為了救新竹土場居民,上山拉警戒線的黃崇舜嗎?當時他的小女兒「古欣慧」眼睜睜地看著爸爸和2個哥哥被土石流活埋,但是因為欣慧不姓黃,是跟著媽的前夫姓古,所以現在黃崇舜的大哥和欣慧同母異父的姐姐,展開搶人大戰。

翻開泛黃的相本,黃崇盛找出一張張弟弟黃崇舜的照片。黃崇舜大哥黃崇盛:「這是大舜,是我小孩,他幾乎是跟著我,在我爸爸過世後,70幾年跟我上山種水蜜桃。」

說到弟弟原本生前的遺憾,就是兒女既不跟父姓,也不從母性,卻跟著沒過門太太的前夫,三個都姓古,現在兩個才國中的兒子被土石活埋,大哥黃崇盛要把弟弟唯一的血脈欣慧找回來。黃崇舜大哥黃崇盛:「先驗DNA,DNA驗是我們的血統,是黃家的血統,這是千真萬確,那麼驗完拿這個請法院判決,把姓改回來!」

只是欣慧逃出土場後,和同母異父的姐姐住,但在看到伯父和伯母怯生生的咬著手指甲,伯母要收養他的提議,欣慧的反彈很大。伯母︰「你要跟姐姐沒有關係,我們可以讓你跟姐姐,可是以後你有什麼事情,或者說要祭拜爸爸的時候,每年都要祭拜爸爸跟哥哥,那時候你就要回來。」

姐姐跟結婚,姐夫在當兵,跟著姐姐會幸福嗎?跟著伯父會快樂嗎?現在的欣慧就和逃出土場看著爸爸被活埋處一樣迷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3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