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徐子婷遺物 網路拍賣 徐明不在意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為情自殺,在出殯前夕,卻發現有人用徐子婷的名義在網路上販賣子婷的遺物,爸爸徐明十分坦然,認為沒什麼關係,只是徐明才剛收完徐子婷在木柵的租屋,徐明說,子婷根本沒留下什麼東西,只看到一包包憂鬱症的藥丸。

徐明忙著整理寶貝女兒徐子婷的遺物,因為他準備幫徐子婷舉辦一場歡樂的「告別派對」,不過在這個時候卻傳出有人利用打著徐子婷的名字賺錢。

徐明說的,就是這個網路上拍賣的飛天草莓粉紅豬,拍賣網頁上斗大的標題寫著徐子婷的最愛,不過徐子婷的好友說,徐子婷生前根本沒玩過這種娃娃。徐子婷好友KK:「她的東西,我們朋友絕對不會放在網路上賣。」

徐子婷的好朋友鄭重表示,沒有人會利用徐子婷賺錢,可能是子婷的名氣太大,才會有人想藉此賺錢。對於這種做法,徐明看得很淡,他說,除了照片,徐子婷根本沒留下什麼東西。徐子婷父親徐明:「她的房間裡面有藥包,我看了一下她有抗憂鬱精神科的藥,我把它給丟了。」

再看一次,拍賣網站上這個號稱是徐子婷最愛的娃娃,起標價格200元,也許是徐子婷已經往生,打著亡靈的名義賣東西,商品在怎麼可愛,還是沒有人願意出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子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918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