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聲鄉長前進尖石 探望兄弟部落


發佈時間:2004/08/3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砲轟中央名噪一時的南投仁愛鄉長卓文華,今天前往尖石鄉慰問,並致贈15萬慰問金,呼籲全國的原住民要伸出援手。2名鄉長交換救災經驗,並一起視察災區,令他們欣慰的是,路途的搶救進度,再1公里就到宇老部落。

仁愛鄉長卓文華:「希望我們尖石鄉公所加油!」

在七二水災中向中央嗆聲救災不力的仁愛鄉長卓文華,出現在新竹尖石鄉,他說兄弟落難要發揮原住民的互助精神。尖石鄉公所人員:「很高興看到你。」仁愛鄉長卓文華:「這是我仁愛鄉的。」記者:「怎麼會來這邊?」尖石鄉公所人員:「我嫁到這邊。」尖石鄉公所人員:「變雙重打擊阿,七二水災仁愛鄉,艾利又是尖石。」

仁愛鄉的搶救經驗,卓鄉長說希望雲鄉長重建路更好走。仁愛鄉長卓文華:「七二水災我哭你知道嗎?白天晚上看不到人。」尖石鄉長雲天寶:「確實是這樣,你今天的兄弟也是如此。」仁愛鄉長卓文華:「這15萬是代表仁愛鄉送來的,不過還是要尖石鄉勇敢站起來阿。」

15萬的紅包,仁愛鄉拋磚引玉,同時也跟著鄉長深入部落視察災情,在道路中斷最嚴重的路段,也有山地青年跋山涉水運送物資。尖石鄉長雲天寶:「加油!」

看著斷岩殘壁,吸收交換經驗,仁愛鄉自己的搶救工作還沒有完成,但他們說原住民互助跟尊重土地的傳統漸漸流失,近來的連續山區災害是上天給的警惕和反省。

兩位同病相憐的鄉長一起到災區探望災情,目前竹60這條路線已經搶通道17.5公里,不過還有漫長的路需要搶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94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