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麗化身希臘女神 代言日頂級瓷器

記者 邱沁宜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性感女星田麗今天化身為性感的希臘女神,為日本頂級瓷器代言,業者說,國內有不少政商名流都是愛用者,甚至陳總統和李前總統還看上同一組中式瓷盤組;業者今年還推出全球限量的頂級花瓶,一只訂價236萬元,目前國內已有2、3位買家有意願購買。

趕搭奧運熱,性感女星田麗今天身穿若隱若現的透明薄紗,化身為風情萬千的希臘女神,為日本頂級的名牌瓷器代言。對於林志玲被批評代言太多了,同樣是代言女王的田麗又是怎麼看的呢?

藝人田麗︰「有時侯適度休息重新包裝,再出來會讓大家更驚艷,這是個走長久路的方法。」記者︰「會建議林志玲少代言一點嗎?」藝人田麗︰「不是建議她少代言,是要適度的。」

田麗手上拿的這只手繪瓷盤,全球只有這麼一個,訂價30萬以上,是廠商準備送給第一家庭的禮物,業者說,第一家庭正是該品牌的愛用者之一;而更巧的是,陳總統和李前總統居然看上同一組的中式頂級古瓷,一套訂價6萬左右。業者李聰毅︰「紅色這套李前總統有用過,而綠色這套陳總統現在用這一套,他們比較喜歡比較素雅,高雅有設計感的。」

不只政治人物偏好日本瓷組的純淨風,企業界也有不少收藏家,像是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就買了這套淡蘋果綠的瓷盤組,放在私人招待所廣雅軒宴客,而長榮集團董事長張榮發的私人遊艇和長榮頭等艙,選用的則是這組綠色瓷盤組。業者李聰毅︰「一個畫師大概從頭到尾,要花半年時間才能完成這花瓶,預估大概可賣出二三只。」

今年業者特別推出這只完全以手工打造、釀有24K金的頂級花瓶,訂價236萬。而這組充滿禪意風的瓷盤杯組,內緣全都用純金打造,一組49件,訂價也高達72萬,目前預估可賣出四組以上。至於是那些人有興趣購買,業者列為最高機密,只能說台灣有錢人真的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瓷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76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