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是金牌女友! 楊淑君邁向北京奧運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度擔任全中運代言人,也是這次奧運跆拳金牌得主朱木炎的女朋友「楊淑君」,是國內跆拳界的漂亮寶貝,但很多人不知道,他和另一位金牌得主陳詩欣同屬一個量級,而且實力在伯仲之間,而她現在已經積極準備,向2008年北京奧運邁進。

敏捷的身手、清秀的臉龐帶著殺氣,楊淑君面對男國手,先來個左右開工,連續攻擊。接著還有這一招,正面攻擊接迴旋踢。因為身高優勢,楊淑君腿一抬,馬上壓制對手。

苦練跆拳道的楊淑居還有不少必殺技,紮起馬尾和男生對打,找到空隙立刻進擊,因為雅典奧運選拔敗給陳詩欣,看著男友拿奧運金牌,楊淑君不放棄練習,先以東亞運為目標。楊淑君:「明年的東亞運,大概明年三月選拔。」

楊淑君說朱木炎的奧運金牌是她練習的動力,她還打算爭取參加下一屆的北京奧運比賽。楊淑君:「長程目標就是2008北京奧運。」教練宋景宏:「她現在在國內這個級別應該除了陳詩欣外,沒有人會贏她。」

因為外型亮麗獲選全中運代言人,才20歲的楊淑君可塑性高,加上不斷努力,一顆閃亮的明日之星已經誕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跆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9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