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錫安教」入迷 老師媽媽拒絕小孩上學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有一對篤信錫安教的夫婦,因為教義規定不准年滿6歲的女兒入學,女孩的祖父母求助教育局,可是溝通還是無效,這對父母認為傳統教育的人本教育和聖經真理的神本教育牴觸,堅決讓小孩在教會的伊甸家園,接受終生教育。

信仰新約教義的錫安教,因為崇尚聖經為本的神本教育,唯恐小孩被目前的人本教育污染,不願意他們跟隨傳統的體制,雲林縣的龍德治夫婦因此不願讓剛滿6歲的女兒上小學。

本身在小學任教的母親,儘管輿論質疑,態度還是相當堅決。女童母親楊淑真:「神本生活,我們最重要的是用聖經的真意來教育孩子,回到大自然中,我給我的孩子現在的教育體制,有另類的教育呀!」

先生龍德治則說,他們還是會讓小孩接受教育,不過是在教會的伊甸家園,縱使未來完全沒有沒有學歷,他們也不在乎。女童父親龍德治:「我們也不看重這個學歷啦,這個孩子他自己肯認真上進勤勞,以後的出路應該不是問題啦。」

可是這種理念並沒有被父母親接受,父母求助教育局,可是溝通無效,龍德治甚至不在乎牴觸法律。龍德治:「要訴諸法律的話,我們也做好準備了。」記者:「怎麼準備?」龍德治:「要法辦就法辦啊。」

龍德治相信他們生活在另一個國度,不是人治而是神治的的地方,因此小孩的未來也將由神來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61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