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供水不公 平鎮里長連袂飆淨水廠


發佈時間:2004/09/0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桃園雖然開始分區供水,但常常出現輪到供水的地區,卻等不到水,氣得里長和平鎮市長跑到平鎮淨水廠,對縣長朱立倫和淨水廠抗議分水不公。

一下有水,一下沒水,居民火大,平鎮市長帶著30多名里長到平鎮淨水廠,劈頭痛罵。桃園平鎮市里長︰「快去協調,什麼時候什麼里有水,馬上給我們答案比較重要啦。」

雖然通水了,但其實水還是不夠,原本每個里都配兩台水車,不過里也是有大有小,分配不均,現在有的里連水車都被撤走了,無水可用,可把平鎮市長和里長給氣炸了。桃園平鎮市里長︰「什麼時候有水,剛才市長跟我講下午2點,明天幾點,現在去協調,讓我們帶消息回去。」

上午開罵的走了,下午又一批來陳情,十多名平鎮市里長跑到平鎮淨水廠,遇到桃園縣長,火氣又來了。桃園平鎮市里長︰「報告市長,我要的水車你可以答應我嗎?」

自來水公司第二管理處副理︰「現在我只能做到的是,把北桃園的水車調到南桃園,請里長幫我們請點工,我們交給里長一部水車,請點工幫我們送水。」

供水時間一變再變,朱立倫被罵的滿頭包,有人氣呼呼,也有人同情朱立倫,馬上幫他打打氣。桃園平鎮市里長︰「縣長不要怕呂秀蓮,我們挺你啊。」桃園縣長朱立倫︰「謝謝。」桃園平鎮市里長︰「我們挺你啦。」

水問題一時不解決,大家的怒氣,暫時也是同樣難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13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