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女情結發燒! 選美、選妃都要處女


發佈時間:2004/09/1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知道嗎?大學先生小姐的選美比賽已經連續12年都要求參賽者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其實就是要求處女才參加比賽,是不是處女有那麼重要嗎?歐洲王室選妃,第一條件就是要求王妃必須是處女。

立委游月霞:「你叫那個老處女,你叫那個老處女,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男人她都不知道,你叫她去講怎麼會通啦。」婦女團體代表:「不只是跟蔡英文,蔡主委道歉,也跟全國的女性道歉。」

罵蔡英文一句老處女,讓立法委員游月霞成為眾矢之的。

罵人一句「老處女」有那麼嚴重嗎?沒錯,因為處女具有神聖的意義,所以英國王室選王妃的第一要件是處女,這也是為何查爾斯王子當年無法迎娶卡蜜拉,而必須迎娶戴安娜王妃的原因。

前幾天才剛完成選妃的汶萊王室,第一條件也是,據說當時汶萊王儲就是在滿屋子的處女中挑中現在的王妃,前陣子來台訪問的史瓦濟蘭王室,選王妃的首要條件也是。

處女到底跟發生過性行為的女人有什麼不一樣?難道她們多一隻手多一隻腳,還是有益於常人的特異功能?或者處女是外星人?答案其實就在那一片薄薄的處女膜,說穿了,就是21世紀的現在還有處女情結,所以假處女膜熱賣,連大學先生與小姐的選美,也連續12年要求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

因為這場選美號稱是「純潔與美」的比賽,不過主辦單位也強調,她們當然不會對參賽者驗明正身,只要求參賽者簽下切決書,一切自由心證,因為是不是處女,很重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處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