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譚老師」譚清連:股市名嘴全在行騙

記者 張甄薇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股市名嘴「劉掌櫃」劉智賢涉嫌誘騙投資人,遭檢調約談偵訊。同樣曾經涉及號召菜籃族炒作特定股票遭判刑的譚老師譚清連,今天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股市名嘴本來就是在公開行騙,只是看哪些投資人願意上鉤,由於目前沒有明確法律規範,就算遭到判刑,也不會真的入獄。

看著股市名嘴說得天花亂墜,自己也跟著一陣痛批,這就是曾在八零年代以股市戰神名號在股市呼風喚雨的譚老師,譚清連。股市名嘴譚清連:「股票市場裡面第一個大騙子就是他。」

曾是菜籃族的最愛,風光時動輒吸引4、5千名投資人捧場的譚清連,85年間因為辱罵證交所、違反金融秩序法及銀行法,分別被判刑4個月到3年6個月不等,譚清連目前官司還不斷上訴。

談起現在還有股市名嘴陸續遭約談調查,譚清連以過來人的經驗,要名嘴們心安。股市名嘴譚清連:「你每天亮你的百萬勞力士,鑲金的,我這個衣服是一萬元的,這個是多少錢的,那今天他就是因為包裝,包裝之後,誤以為我是超級名師,所以我要收50萬,所以能繳得起50萬,是不是本身資金就很雄厚,那這些人都相信他的時候,是不是買的股票就會漲,股票市場就是說你要怎麼樣去騙,當你有辦法騙到人的時候,你就會準。」

挑高樓中樓,金黃色帷幕高雅舒適,譚清連這間私人招待所現在只招待股市主力作手和大戶,官司圍身的譚清連雖然不便在電視上曝光過多,但還是坐擁4、5千萬豪宅,據有3到5億籌碼的實力。

譚清連說,現在他的主業不再是股市名嘴,而是法人白手套。股市名嘴譚清連:「他這個5億、10億哦是算小案子,很小很小啊!股票市場真正整個在騙的啊!你看楊瑞仁(國票案),你看博達的葉素菲騙了多少錢,都是5、60億、上百億,騙得越大的,騙得越大的反而沒有公布出來。」

直言股市名嘴包括他自己全在行騙,更不避諱未來要將所有股市名人交易內幕出書公諸於市,譚清連說股市就是圖利行騙,投資人要自求多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1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