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被汽球壓死 家屬招魂 怨建商

記者 趙百恂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的豪雨讓高雄一家建商巨大的廣告氣球破裂,罩住了路邊的七歲男童,小弟弟無法掙脫,竟然悶死在氣球裡,家屬今天悲慟招魂,對建商的處理態度相當不滿意。

家屬:「兒子趕快回家,兒子要快回家!」

簡單的招魂,陳媽媽聲聲喊著要寶貝兒子的名字,怕他沒跟上車,忘了回家路,白髮人送黑髮人,辛苦養了七年的兒子疑似意外被氣球壓死,媽媽好心痛。家屬:「(建商)沒有過失,我的兒子怎麼會死。」建商:「我們會跟家屬協調,達成協議就可以了。」

說話的是疑似肇事的建商,說要好好協調,陳媽媽不領情,上車前對建商說的話是難過和氣憤,他說下雨天,這顆墜落在幼稚園門口的紅色氣球是她們招攬客人醒目標誌,只不過他撐不住雨水的重量破裂掉落,紅色氣球是弟弟的兩倍寬大,罩住了他才七歲的小身體,弟弟緊張再加上塑膠氣球不透風,檢方判斷很有可能是弟弟窒息的死因。

媽媽無法諒解的是建商出了意外之後,渾然不知,氣球壓死人的意外,讓他沒了心肝兒子,他要檢警查出真相,要建商負責到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5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