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湖特產草莓酒 醃製香腸口感特殊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5 12:19

苗栗縣大湖農會研發用草莓酒醃製的香腸,為了促銷這項新產品,農會特地製作了一條100公尺的長的香腸促銷,只是這條香腸實在太長了,必須50個人一起才能合力將它捧在手心,還有人太粗魯,一下不小心就把香腸弄斷了。

100公尺的香腸怎麼拿,必須50個人接力把它捧在手心。大湖農會總幹事黃榮將:「喂!樓上下來喔,快來幫忙喔。」

第一次看見這麼長的香腸,大家是既興奮又緊張,一不小心就把香腸弄斷了。大湖農會員工:「(啊)你的腳很靈活,把它打個結。」員工:「我不會打!」

這百公尺的香腸都是用大湖產的草莓酒醃製而成。黃榮將:「這個跟市面上的不同,一般市面上的香腸是用高粱酒作成,吃起來有點辣,我們這個口感特別的香。」

這麼長的香腸,當場就變成比賽的工具。大湖農會員工:「開始,加油!加油!加油!」參賽者:「好吃這大湖的特產,真的好吃,尤其這有摻草莓酒的樣子。」

苗栗縣大湖農會在中秋節前夕推出草莓酒醃製的香腸,讓消費者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多了一種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0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