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搗破黑幫 竹聯大勇堂遭掃蕩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橫行在苗栗縣的竹聯幫大勇堂,今天(15日)凌晨被100多名優勢警力瓦解,檢警雙方在蒐證1年6個月之後掌握這個黑幫多項暴力討債、擁槍自重、魚肉鄉民等不法事證,今天大舉掃蕩,逮捕堂主在內等20多名嫌犯。

100多名員警荷槍實彈,凌晨大舉掃蕩竹聯幫位於苗栗市的大勇堂堂口。

優勢警力破門破窗而入,當場逮捕了堂主呂姓男子和楊姓分堂主,並且兵分13路,漏夜搜捕整個黑幫的集團成員。

警方表示,竹聯幫大勇堂在92年成立之後快速吸收成員,還包括在學以及中輟學生,其中甚至還包含了林務局南庄工作站的一名公務人員也被吸收,陸續招募的小弟多達50幾人。警方蒐證1年6個多月之後,今天在檢察官指揮下一舉逮捕20多人。苗栗縣警察局長黎文明:「犯罪手法就是戴著面具,持棍棒槍枝,非常殘暴。」

警方表示,竹聯幫大勇堂一開始率領小弟全省四處參加道上幫派大哥的喪禮,藉以迅速打響知名度,接下來就擁槍自重,四處暴力討債,苗栗縣不斷發生的建築工地遭開槍恐嚇,或是補教界遭恐嚇勒贖,都是他們所犯下。

警方表示竹聯幫大勇堂迅速擴張,還設立分堂,苗栗縣遭恐嚇勒索的商家企業有4、50家,警方起出了改造槍枝、武士刀和暴力討債等帳冊,除了繼續追捕在逃幫派份子外,也將堂主副堂主呂姓李姓男子依治平專案對象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152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