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航展烈日灼身 楊樺脫皮變成大花臉


發佈時間:2004/09/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關島安德森基地在911開放,TVBS帶賽記者楊樺一個月之內三度前往關島採訪航空展,之前兩次帶賽關島,結果這次自己被賽到,不但在海關留置一個多小時,差點被原機遣返回台,連攝影記者沒有帶身份証,沒能上飛機,楊樺自己揹著10多公斤的攝影機和腳架,成了「關島自拍王」,也因為過度曝曬,造成臉和手臂嚴重曬傷,回到台灣後,曬過的部位開始脫皮,好友方念華一看到原本是白臉小生的楊樺這下變成了大花臉,還拿了一罐蘆薈膠給他用,希望他能夠趕快白回來。

台海一旦出現危機,被認為是美軍介入的重要前進基地的關島安德森基地,在911時開放,楊樺又前往關島採訪這個獨家新聞,但是不知是真的塞,還是和關島真的八字不合,一開始就出師不利。

一般人不知道入境關島需要帶身分證,結果攝影記者因為沒有帶身份証,不准上飛機,原本11點10分的飛機,攝影記者臨時在機場開班授課,教他簡單的攝影技巧,一直掙扎到11點40分,在最後一刻,楊樺才獨自揹著攝影機、腳架和電腦,總共10多公斤的器材,硬著頭皮上了飛機。到了關島入境時還遭到海關蓄意刁難,因為護照有被美國列為「邪惡軸心」的伊朗簽証,又碰上911三周年,海關緊張地把楊樺帶到辦公室留置,經過一個多小時不斷地盤問,最後才不情願地准楊樺入境。

由於是第一次拿攝影機,楊樺在航展現場拼命拍攝,自己架好攝影機,再跑到鏡頭前看著鏡頭講話,結果因為太專心,完全沒有注意到做防曬措施,臉部和手都嚴重曬傷,回到飯店還得用越洋電話跟攝影記者連線,現場指導他剪接帶子,再用電腦傳帶,果真成了名副其實的「關島自拍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8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