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圈最長腳的螢幕情侶 在《樊梨花》賣高


發佈時間:2004/09/1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往香港電視圈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藝人和170的女藝人紅不了,但是號稱最高螢幕新情侶組合,同時模特兒出身的宣萱和馬德鐘,將以172公分和190公分的高度出鏡,打破傳言。這一對雙高並在TVBS今天(6/17)改編字民間傳說的八點檔《樊梨花與薛丁山》中以軍裝造型現身,讓其他演員只有當哈比人的份,連攝影師都得踩木箱抓鏡頭。

這次宣萱當老婆沒有這麼輕鬆,除了要厚著臉皮倒追馬德鐘之外,還要幫夫家騎馬攻打番邦,而且得預防老公趁她不注意包二奶。不過這齣戲開拍時,曾傳出宣萱嫌馬德鐘不夠份量,想換掉男主角,戲上檔時對方因為「衝上雲霄」人氣急升,她的態度又出現180度轉變,甚至還纏住已婚的對手不放。

事實上出道這幾年,負面新聞一直圍繞在宣萱身邊,如直斥化妝師偷東西、與某某女星不合、緋聞…,但是個性原本直率、有話必說的她,這幾年似乎已經學會輕鬆處理,所以連和牙醫男友交往也懂得「大方公開,小心應對」,讓狗仔隊完全失去興趣。

最近忙著與王傑、陳錦鴻合演港版「老婆大人」的宣萱,最近似乎接二連三地在當人家的太座,從「戇夫成龍」郭晉安、馬德鐘到陳錦鴻,因此被問到是否有打算「弄假成真」,真的和男友步入禮堂,她打混笑著說,每一任「老公」都已經死會了,而且還提到當年緋聞對象陳錦鴻曾經答應過以後如果嫁不出去,願意負責娶她,不料現在對方也結婚了,十分飲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50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