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個唱全記錄 FANS分享喜與樂

記者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劉德華:「很多其他地方的朋友來了!我想謝謝從世界各地來的朋友,從日本的,多謝(日文),還有韓國的,多謝(韓文),外國的是THANK you(多謝)!」

劉德華這次在紅館的個唱在FANS的心目中一定最難忘他在首場個唱中,突然流下男兒淚,現在我們獨家讓大家重溫一下。

劉德華:「因為其實在這幾年以來,我真的不知說些什麼好,歌迷、影迷我已經覺得好好,但我想不到..,也很多的傳媒也一樣的喜歡我,一樣的很疼我,謝謝你們!所以我知道我會努力的幹,無論好與不好我也是盡了力!」

這是他踏入紅館開唱以來,惟一的一次在個唱中落淚,事後他亦百思不得其解,自己為何會哭更有歌迷見他日漸消瘦,而誤會他是不是生病了。劉德華:「我覺得這一次我自己來講是比較輕鬆,在舞台上面比較自在,這一次我是比較享受,因為每一部份,基本上在整個演唱會的四個部分我都很熟,因為我花了2個月,每天8個小時排,所以每天從頭到晚跳4次。」

原來不是得了病,身體消瘦是與練舞有關,可見華仔這次對跳舞是十分重視的。他成功地把京劇與流行音樂來一了一個結合,效果新奇有趣。

在他第100場個唱中,拉丁舞成為一個特別節目他的表現比三年前更揮灑自如。

他在個唱中曾創下兩項紀錄,第一是邀請了最多的嘉賓同時表演,讓自己有空檔回後台更換造型。第二是在12000位歌迷面前,替陳小春牽紅線,把自己的跳舞搭檔介紹給陳小春,害得小春在台上樂不可支。

他永不言敗的專業精神早已感動了身邊所有人,娛樂圈鐵人他當之無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83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