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聯踢館 馬英九尷尬女議員「護馬」


發佈時間:2004/09/1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新生代組成的「台灣新希望連線」,今天辦座談會還請來兩位副主席王金平與馬英九,只不過風采全被來賓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給搶走了!沈富雄不只在會場中直批國民黨沒救了,還大吐自己的苦水。會場外還有台聯立委參選人來踢館要求辯論。紛擾不斷,讓王馬兩人意外成了配角。

國民黨新生代組成的台灣新希望連線辦論壇!趕來致詞的馬英九才剛離開就遇上台聯的人來踢館。

馬市長當機立斷,跳上車離開現場,不過一向護馬的市議厲耿桂芳卻怒氣衝衝趕來護駕。台聯立委候選人邱德宏:「希望連主席下台,是不是就黨產問題來做一個解決。」市議員厲耿桂芳:「捍衛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萬歲。」

有台聯的人來鬧場,也有民進黨人來支持,他就是立委沈富雄。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你們來的人太少了,而且都遲到,都比我來得慢,而且還沒有辦法在這裡聽到完,國民黨沒救,你們也沒救,因為你們是把一個要開刀的病人,用萬金油在治療。」

外頭風波不斷,不過場內先前可是氣氛溫馨。外傳新希望連線是「拱馬」連線,乾脆請來王院長破除傳言。不過在會場中,王馬兩人,中間隔著陳學聖,始終沒有交談。看到馬英九目前的處境,王金平送上鼓勵。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大家都他的一言一行都太過注意,現在有一點變成兩極化,我深信馬先生、馬市長他一定有這個能力,有這個智慧,有這個經驗來處理這些事。」

立委辦論壇,打著「希望」的名號,找來王馬兩位副主席,除了突國民黨改革,更希望能拉抬年底的立委選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849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