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3千人七星潭淨灘 人數創紀錄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8 17:58

花蓮縣環保局下午在七星潭,舉辦一場千人淨灘活動,邀集地方團體,聯手將風景區的沙灘清理乾淨,沒想到民眾太過踴躍,最後人數竟然超過3千人,不到10分鐘就完成淨灘工作。

3千多人一字排開,將綿延兩三公里長的海岸線塞的滿滿,環保局長帶頭呼出口號。花蓮縣環保局長戴文堅:「深愛迴瀾山水行!」

一聲令下,民眾萬頭鑽動開始向大海的方向前進,隨手撿拾垃圾,丟進麻布袋裡,不過跟著大人一起來的小朋友,似乎忘了此行的目的。家長:「你是來清攤還是來玩沙子?」小朋友:「來淨灘撿垃圾,來!丟!」

人龍密密麻麻擠滿海灘,原先在此看海的情侶,卿卿我我的氣氛倒是沒有受到影響,大人小孩撿的興起,不過這一對姊妹花在沙灘越挖越深,看來對撿垃圾興趣不大,不過一般民眾可是覺得淨灘活動相當有意義。民眾:「蠻有意義的,給小孩一個學習。」

不到10分鐘,整個七星潭海灘變的清爽乾淨,有人檢滿一整個麻布袋,成績斐然,畢竟眾志成城人多好辦事,也為全民投入環保做出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51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