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而優則教 北大聘成龍當客座教授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影星成龍日前在北京出席電影「新警察故事」的首映會,由於成龍在電影界的卓越表現,北京大學現場還發聘書給成龍,請他為北大藝術學院第一客座教授,讓成龍風光十足。

拍電影還能當教授這讓成龍高興半天,日前成龍在北京參加新片新警察故事首映會現場,北京大學宣布聘請成龍擔任北大藝術學系影視編導客座教授,任期從2004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1日,雖然只有一年時間卻讓成龍相當興奮。

香港藝人成龍:「我的重點放回我自己,我喜歡拍什麼就拍什麼,找到好劇本就拍,找不到就不拍。」

說完現場北京大學還頒發聘書給成龍,讓他有點受寵若驚。「新警察故事」在北京首映,成龍率謝霆鋒、吳彥祖、楊采妮等明星到場,星光閃耀,成龍表示「新警察故事」後會接拍「岳飛傳」,也會拍完全沒有武打戲的純文藝片。

香港藝人謝霆鋒:「自己覺得跟大家拍片很流暢很愉快。」吳念祖香港藝人:「我自己對這個角色或是劇本有興趣,或是這角色對我有沒有挑戰。」

成龍雖然人在大陸,但還是相當注意兒子房祖名日前推出第一張唱片。對於兒子唱片推出後將第一張CD送了給了媽媽林鳳嬌,而不是他這個爸爸,成龍沒有吃醋,反而大讚兒子有孝心。

昨天成龍表示很高興回香港拍片,他說這些年在好萊塢雖然有名氣,但毫無優越感,在國外的壓力真的很大,而且好萊塢的電影很死板,感覺回來拍國產電影比較自由,還可以拍自己想拍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478

0.1768